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【新人报到】

大家好!
虽然我的这个部落格很早就有了,不过以前根本不会用
我这个师奶只会上FB和打GAME罢了,真不好意思 xD
现在有我女儿教我,我再开始慢慢学习吧~
请大家多多指教,有机会交换意见吧=)

今天和女儿动手做了水果菜燕巧克力奶油蛋糕。
还好,味道不错,我的儿子说好吃,他吃了差不多半粒蛋糕!果然就是年轻人!
送了一些给朋友,他们都说赞哦!听了很开心~
做出来的手工是有一点粗糙,奶油抹得还不是那么均匀。
整粒蛋糕表面还有一些“山峰”,还有进步的空间啊!

水果菜燕巧克力奶油蛋糕的照片:

我的女儿帮忙我摆设水果,就让她有机会发挥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