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[好久不见]

上个月尾赶在最后的那几天回到了久违的家乡,
心情真的是愉快不已!
探望过了家人,大家都过得很好。
回去也没什么出去走走,天天就是在厨房里打转,
兄弟们都会集聚一堂,当然是要煮饭请他们吃饭啦!
大大小小二十几个人,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!
于是,我成了煮饭婆和黄脸婆。
假期里也很忙,因为有忙不完的订单。
钱是有赚到一点可是就是很累咯!

回来隔天就开学了,女儿就继续上中六,
儿子也去工作了,家里只剩下我
可是还是会很忙,因为要接儿子上下班咯!

刚好开学就是女儿的生日,19岁了咯。
也没什么帮她庆祝,老公就去买了一些山猪肉。
然后就亲自作了西餐来吃吃庆祝庆祝。

生日蛋糕。


猪排餐



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,她很高兴!




那天也作了几个网煎饼来玩玩,味道还不错呢!
哈哈,以后还要再做来吃!

28 則留言:

  1. 嗨,好久没有更新了,还好吗?你那么厉害煮,家人应该吃得很开心吧?你家好多人噢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久不见。。。呵呵。。
    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哦。。。

    蛋糕好美。。。

    网煎饼看来好好吃涅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死你啦!彩芳。你还好吧?我am到你那个kuih jala了。啊!下次去你家,你要做给我们吃哦!哈哈哈哈哈~ 吓坏你了。不啦!你先好好休息。等你powerful了,我们又来你家颠。嘻嘻嘻~ 我们大年初六吃团圆饭。你要来噢!OK。我们等你哦!穿旗袍来知道吗.记得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喂,Joceline,我之前叫妳幫我問候彩芳,妳有沒有做呢?因為我也想死了彩芳,哈哈哈!妳回來就好,還有是健健康康地回來,有時間多點休息啦!

    蛋糕很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终于盼到你归队了,好想你噢!
   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!不然我会心疼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高兴看到你更新哦!身体好点了吗?
    年尾的假期过得好快哦,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了,忙开学,忙工作。。。
    你的儿子也开始上班了哦!
    蛋糕好美哦!祝你女儿生日快乐,青春美丽!
    初六要来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JinNie :是咯!休息够了要开门了,好多了;谢谢你的关心。
    妈妈家这么多人煮的真的有点累哦!不是厉害煮是久久回一
    次才轮到我,最开心的是煮的好不好吃都吃完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怪不得这样就没有看到你的更新。。。我最近也比较忙所以少了上网的时间。。。希望2012可以和你见面!!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夫人:是咯!好久不见,你好吗?

    代我女儿谢谢你的祝福。

    蛋糕也是女儿自己做给自己的生日蛋糕。

    网煎饼是不错吃,但一定要有咖哩鸡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Joceline :我也很想你啊!由其是你那可爱的笑声。

    圣诞节那天很不好意思,因为教会的朋友烤火鸡庆祝我们的大日子,
    后来有看到我的信息吗?几时有空欢迎过来,我叫女儿煎网煎饼而我就煮咖哩鸡。

    现在还在吃中药,还在戒口中。

    年初六在那里大团圆呢?要我穿旗袍啊!你有看过母猪爬树吗?哈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Jessie :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,那一阵子真的不能上网,一上头就不舒服,看了中医好多了。

    我也去看了你种的花和树,好羡慕;好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小鱼 :精神好多了,可以回来看看你了;但还是不能太久哦!

    谢谢你的关心,有你的关心与问候肯定会更快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首先祝你女儿生日快乐!哇,你弄的猪排餐看起来好好吃哦!还有那个网煎饼,也很有卖相!请问你有面子书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asey :我也很高兴有精神上来看看你,暂时会吃一段日子的中药;要戒口咯!这个新年肯定不会发胖,哈哈哈~~~

    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,希望今年一切会更好。

    我现在是忙做司机,载儿子上下班,还好不远。有时就女儿早或迟放学也要去载他。

    女儿要我代他谢谢你的祝贺,你称赞他的蛋糕,他高兴到尾摇摇哦!

    初六你们开会到怎样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仪仪妈咪 :你几时要跟我见面?现在已是2012年了,我常常都会经过百利镇的。还是来我家?还是叫阿米陪你来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爱心小厨 :谢谢你的称赞,女儿可高兴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Lay Har :谢谢你的祝贺,你想吃山猪排餐吗?来我家我叫老公下厨请你吃,我呢!就请你吃网煎饼配咖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山猪肉??? 什么来的??? 哈哈哈哈哈~ 阿米来骗吃了,瓦咔咔~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祝福你的宝贝女儿。。。越大越美丽,生日快乐。

    我也好喜欢你的roti jala,我试做过,但就是没有网的感觉,好难搞叻,
    所以还是等你请我吃,哈哈哈哈!

   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!我们等你来相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不敢吃山猪肉,觉得有味道,而且不吃野味比较好~:P
    我吃网煎饼就好了!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我下次叫阿米带我去。。。ngek ngek 。。。呵呵呵

    如果你有来百利镇的话也可以来找我哦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阿米 :山猪肉就是山猪肉咯!哈哈哈!我买的是肉头,做扒很好吃;再配上一些马林薯泥和一些包菜沙拉更好吃好哦!阿米想骗吃啊?没问题,我愿意被骗~~~~~哇咔咔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eileen :谢谢你的祝福,女儿收到了,你那一句越大越美丽是最让他喜欢的。哈哈哈~~~~


    想吃roti jala 没问题,几时来?我叫女儿做就可以了,要咖哩鸡配吗?

  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谢谢你的关心!有空你也可以过来我家坐坐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靓妈咪 :这个山猪肉没有味道的,会好过吃猪肉;这也不算是野味吧!

    那就请你吃网煎饼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仪仪妈咪 :好啊!我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,等你来我家。

    我常常都会去百利镇的那一间烘培乐【EAZY BAKE】买蛋糕材料的,你住在附近吗?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?我去时可以 call 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原来彩芳身体不舒服,要好好照顾身子哦!
    好美的蛋糕,还有温馨的西餐和网煎饼,有怎么能干的母亲,儿女都好幸福哦!
    我两个女儿的生日也快到了!嘻嘻。。歹势。。都是在外面吃啦!^-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