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[披萨大战!]

话说那天大聚会时joceline做了很多披萨来
我家的一对孩子最开心的了!
因为他们很爱吃披萨
尤其是我的儿子,他有本事吃完一整个
然后我的女儿虽然在减肥
可是看到披萨总会偷吃一小块

所以自从那天后我们都很怀念joceline的披萨
于是就决定动手自己弄一个来吃吃
其实之前也有弄过很多次
只是弄得披萨又小料又少芝士也不够多
我孩子都说没有pizza hut的感觉
于是 这天我女儿先testing弄了一个披萨
外皮是香肠卷的,就由我女儿去发挥
第一次做的还不是卷得很满意
而且又放太多香肠了很重香肠味
不过总算也把它吃完了



结果几天后,就有朋友和我们订了三个披萨
爱钱的两母女马上就答应人家了
这次做的披萨有比较美了
味道嗅起来很香香肠也卷得很漂亮
朋友也说味道很好吃
所以我们就放心了




最近两母女比较忙
因为一直忙着去赚钱
真是歹命的两母女@@

24 則留言:

  1. pizza真的很美!!
    好命的2母女才对!
    赚钱机会滚滚来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母女同心,还可以拍档做起生意来,不错嘛!
    Pizza真的很美叻,下次我们应该也有口福了吧,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这pizza很美。。。可以deliver吗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平常都在你家潜水
    今天来留言=)
    pizza太美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卷进香肠的那碟pizza真的很吸引人,芝士又够厚,好料咯!
    两母女一起发功果然有看头哦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izza好多料我家的小孔龙很爱吃百吃不厌。 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哇~好像花朵的pizza,很美呢!
    有钱赚就不是歹命了,像我呆在家没钱进袋子才是歹命。。
    555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哇。。Pizza真的很美很美哦。。

    咔咔。。一样啦。。大家都爱钱嘛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哇,这pizza真的很美,
    美得像朵盛开的花。

    其实,
    赚多少不是最重要的吧!
    重要的是受到肯定。
    当然,
    钱肯定是推动力。
    咔咔咔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哇,卖相很好,材料又丰富,
    害我流口水了!:-P
    希望你们在忙赚钱之余,
    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噢!
    主佑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!这pizza真美,比pizza店卖的更美,几时我们有机会吃到这美味的pizza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母女俩人,最佳拍档!加油哦!pizza卖相很棒!快快赚多多钱,下次带我们去唱卡拉OK了。哇咔咔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Pizza 是我家丈夫和兒子的最愛。這用香腸做的pizza很特別,之前看過一次不過沒吃過,下次我如果再做的話,會考慮這個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披萨做得很美哦!下次来你家我要你做这披萨给我吃了!哈哈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蔚蓝月夜 :谢谢~~~~【好命】的两母女赚了一点小钱,现在要收残局咯!哈哈哈。。。


    eileen :真的不错哦!两母女可以合作做点小生意,赚点零用钱不用整天做伸手将军。
    几时都欢迎你们的到访,到时叫Amelia做来给你们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JinNie :谢谢~~~可以deliver吗?冷了不好吃哦!干脆来我家吃好了,再给你配上一杯果汁。


    bbit_41 :谢谢你常来我家潜水,今天浮上来了就请你吃 pizza 吧!有空欢迎常来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Casey :我搓面团, Amelia 就把 hotdog 包好再排好花纹,就这样两母女叽叽喳喳之下的完成咯!当时真的好有满足感哦!你的恩喜欢吃吗?


    chan913 :对咯!多多料的吃了才有满足感。那你就快手快脚的做给你家的小孔龙吃吧!让他们高兴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平淡一生 :哇~你说像花朵啊~~~让我两母女听了高兴到尾巴摇摇哦!
    小小声跟你讲我只是拿回本钱吧了!其他的女儿进袋咯~~~不过他要买衣服或其他的东西自己出钱咯!你说我歹命吗?
    你在家做少奶奶包吃包住,要钱在老公裤袋拿就好了。哇咔咔。。。


    夫人 :谢谢你的称赞!对咯!连孩子也嫌钱不够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sean :谢谢你给的称赞,真的是很重要的是受到肯定。所以赚钱真的会很压力的哦!



    小鱼 :谢谢你的关心,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;能做才做。
    流口水啦!来来来~~~拿一块去吃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Angie :哇哇哇!比pizza店卖的还要美啊!听到高兴到~~~~~
    你几时要来?我天天都没问题的。



    Joceline :我快快赚多多钱,然后带你们去唱卡拉OK;没问题你要支持我哦!哇咔咔。。。你的pizza也不赖啊!要赚钱也不是问题,要不然我们来合作。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爱心小厨 :谢谢~~~~来来来,要吃什么味道的?要一杯什么饮料配呢?


    Jessie :不用考慮了,就做这个用香肠做旁边卷花的pizza 给家人享受吧!到时我来吃哦!哇咔咔。。。


    Lay Hay :说真的你几时要来找我,我真的很希望与你见面哦!安排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夫人要见丽霞到現在都見不到涅!!嗚嗚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见不到 LayHar那就见我吧!怎样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