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[香肠面包+桑果]

常常都是做普通麦面包罢了!
因为普通面包可以抹上自己喜欢的果酱又吃不腻
还可以收上好几天,一直以来在我们家很热门。
这几天儿子都在吵了,说为什么那么久没做香肠面包?
那么就来做个香肠面包,只是造型上改一改,看了比较吸引。
儿子很高兴,一口气可以吃掉4个面包!
还叫我们不可以吃完及请别人吃,他明天还要带去学校的。
看了我也高兴!






门口种的桑树又大丰收了!
整棵树结满红彤彤的果实,漂亮极了!
桑叶可以拿来煲水喝,对眼睛有帮助。
当桑果熟时,颜色会转黑。
哗!真的好甜哦!维他命一流~
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家的空地不大,
    不然真的可以种这个或那个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看到好多这款香肠面包,好想吃哦!
    怎么上回我去你家没注意到有桑果树,原来桑果有那么多好处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ook so nice! Must be very Yummy!

    Papacheong
    http://home-cook-dishes-for-family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桑纳果很好吃哦,酸酸甜甜的,那天你送我一把,我还忍住不住,回家拍照了才一次过吃完,哈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时候也常吃这桑纳果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可是长大后还是第一次再次在妳家看到这桑纳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ean:家有空地真的好幸福,可以种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如果空地不
    多可以用花盆种啊!


    casey:这些面包久久吃一次还好啦!香肠不可以常常吃的。
    你来的时候桑树刚好没结果,所以你就感觉不到咯!
    现在有了可以来了。哇咔咔!


    Papa Cheong's 拿手好菜:谢谢你的称赞!欢迎光临。



    爱宅厨房:不是很大棵,你要种吗?我可以砍几枝给你种。


    阿米:你还要吃吗?可以过来采啊!


    Angie Ng:喜欢吃那要来找我了。哇咔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些桑纳果一定是很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维雄:桑纳果要等到转黑才会很甜,要不然是带酸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有种子可以播种吗?我想要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爱宅厨房 :这树没种子的,我是砍树枝来种的。
    可惜你住这么的远要不然你可以来我家拿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