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回娘家记

我从金马仑娘家回来咯!!
一个星期不见 我很想念大家!!

那天女儿把生日蛋糕做好后
我们就匆匆忙忙回娘家了
娘家在金马伦 从我家去需要3小时多 有点累哦!
虽然不是我驾车 但我比驾车人还累

回到那边当晚 家人都为我唱生日歌 今年特别温馨
虽然没有丰富大餐 但多了父母为我庆生 这就是今年最好最特别的生日礼物了



蛋糕里面是这样的~


妈妈做的金元宝, 里面的馅料是拳头瓜 但没有拍出来


妈妈正在包金元宝


我可爱的侄女 她才2个半月哦 很爱笑 可是对相机就脸苦苦了 哇咔咔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女儿做的蛋糕,有父母一起庆生。。好幸福喔!
   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“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”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aby真的好cute。
    迟来的祝福~
    祝你:生日快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爱心小厨:对啊!小 baby是最可爱的,我们当着洋娃娃玩。
    秀秀:谢谢你那迟来的祝福,真的好幸福。。。。
    sean:谢谢你的祝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