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【椰丝包】

那天看了靓师奶的红龟糕里的椰丝后
就很想吃了 顶不顺啦!!
去买了1粒椰丝,1粒椰糖和400g的包粉回来
马上开工做椰丝包了!!


成品!


一粒椰丝+一粒椰糖+少许盐


发酵好的包子,准备进炉蒸咯!


下午茶来咯! 很满足!!

6 則留言:

  1. 圆圆的包子,很美哦!!
    名符其实的高手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yme:哈哈!你过奖了,有时也会失败的。我做东西也是随便随便的,好吃就请朋友邻居吃不好吃就请狗狗吃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对咯!你做的包子美美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爱心小厨:谢谢你!让我更有信心,请你吃一粒包子加咖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,你的包子真的太美了!
    圆鼓鼓。

    彩芳,
    你是用什么炉子来蒸,
    怎么有灯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ean:谢谢你!过奖了!我用的炉是多种用途的,可以烤可以蒸也可以用度数来蒸鸡蛋,需要水时他就会进水。你可看我在九月三十日的旧文章,我有放上去。有兴趣吗?不过真的太方便。

    回覆刪除